Tuesday, October 13, 2015

芒果怎么会没有种子呢?


我们转换了一间华文补习中心
上个星期,刚好是 end of term “交流会”, 老师说道; 她问学生们, “芒果有没有种子?” 同学们都回答: “没有!”  老师说, 怎么会没有种子呢? 因为爸爸,妈妈,都只把芒果肉端给孩子吃, 孩子们都从没见过芒果种子,都说芒果没种子, 这是缺法人生经验。

放学回家途中, 我对Kiki说,每个水果都有种子,不然, 怎么开花结果呢?
但她仍说芒果没种子。 

我说那我下一次切芒果,就把种子给她。 
她也同意了。 

我逛了逛 NTUC & Cold Storage, 怎么芒果都这么贵呀? $6, $7++ 一粒
两块钱的跑去哪儿了?  我看,还是找机会去巴刹一趟吧。但我想,巴刹的芒果应该也不再便宜了。。。


但芒果还是要吃的。 一粒来分享,还可以的。 

我少吃一杯 Ilao Ilao yogurt 就是一粒芒果了, 不是吗?哈。

 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