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14

多用华语

KIKI 说, 老师叫她得多用华语沟通.
那我们约好每逢星期六尽量多用华语, 但也只不过耐了几个小时.
一回到家里, KIKI说, 到家了! LET'S TALK NORMALLY

眼看时期不多,明年她将升上K2,过后便上小一,好像有好多方面有所不足,比如华文,书写,听写,等等,哦!还没学游泳呢. 
我时常有所困扰, 个方面的困扰.
不能每次守株待兔;等待老天爷相助.但也希望生活环竟赶紧有所改善,好让我FOCUS ON 孩子们.可说是矛盾吧.
普通一个家庭,若是AVERAGE 收入,单单普通生活费用已算高昂,别说我家加上几个特越人士,其实不说也罢.没空余书房,没空余睡房,没空余RESOURCES 等等,算是我想不通了. 非常坚决的我,偶尔也想就这样算了,还是放弃奋斗,做个懒人吧.
想想说说而已.

看着来自马来西亚的同事,每天在 IMMIGRATION CUSTOM 进进出出,来回两岸,我想,那才叫辛苦呢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