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明天再聊

嗨!happy new year。今天你做了些什么?我妹妹嘛,去剪掉千思烦恼。(哎呀,汉语拼音可真难拼!)
anyway,理发师 Desmond 可乐及了。难得发挥高能度挑战,展示他的敏锐手法。我也在两星期前找他剪发,因为合儿蒙hormones失调,正在处于掉发期间,我对Desmond说:"糟了糟了!kek sim 啊,掉头发!" 他说:no problem, we do bangs"(he meant fringe)
还好有他帮我处理,也好让我好过一些。展时遮盖了漏点,也努力地采用Phytocyane护理发精, 并且服用iron supplements,因为在网页上寻查资料说得多服用 iron,并且多吃营养食物,通常six months 之后头发会恢复浓度,我看目前就耐心地吃,吃,吃,吧! 当女人可真够烦,不是身材美貌,就是厨房厅堂,之类烦恼。得做好当个好妈妈、好太太、好员工、等之类得roles。有谁会cut a slack给我们呢?不过话说回来,我还是认为女人比较强,耐力般的强。desmond说看了我之后,他想回家孝敬妈妈,因为妈妈伟大,把精华都给了孩子-_-"。
我嘛,真的不知为什么又是睡不着。不是两天没睡好,就是得服安民药。就如现在凌晨两点还没睡意。好了,我看还是早点儿休息吧。明天再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